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draft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5254330524222288053\x26blogName\x3dLifes,+Shelters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erictan92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_GB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erictan92.blogspot.com/\x26vt\x3d-2537157683318333849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
Tuesday 3 November 2020

♥ 承诺

 我不知道。我真的不知道。如何再说话了。

手下的承诺是假的。答应过说不再去和他说话 结果还是继续。我不懂到底会带出什么结果。我不敢想象。冲来没有体谅过我的感受。我的感受就不需要体谅了吗?长远的话真的真的回去问题。我感觉到的。如果一个男人感觉不到那就是一个感情没有爱情。我是有的。我的心很吹弱的。比一般人的心还吹若。

 那问题就是创造机会给这男的入侵他生活里。我就慢慢的做备胎。我不成功的话,你回去他哪。里。我成功的话,你会留下来。这是我看法而已 错就怪我错吧。我已经不懂的真么去做了。

我能真样?我就是!不能真样!我很累每一天都要希望他不来找你。找你的话 你只回他公事。私人的话不聊。因为你聊不过他。因为他还是会聊你很多很多聊了到他有机会。为什么还要答复他?因为礼貌上?因为怕他不开心?因为没事得?

我不知道。我也不想知道。我只知道不把他停下来。他永远不会放弃。而我就一直觉得很威胁。那我就要去担心。你说你很累因为我那么样。我呢?我的感受呢?有问过我吗?有想要帮我吗?

我只想说。我已经里了。我做我因该做的。做好我自己。吧我自己成功就算了。我已经额忘了。

我不能永远都单方面体谅你的。因为那叫摸摸的付出。当我的不到汇报。我的心很快脆了。

我贝想真样就真样。如你说愿。我给无法无能了。说了的话都说了。危险的都全劝你不要做了,你还是要做。因为你觉得没问题。我也希望没问题。

如果告诉我。我有个女同事这样找我然后和你一样的做法。你觉得如何?每一天和他在一起聊私事。你会真么想?你会怀疑吗?你会误会吗?你会想要知道你的安全感吗?你会觉得被出卖的感觉吗?自己想象吧。我说很多了也无能为力了。

谢谢。

文辉上

I AM GRUMPY
2:58 am


♥ theGrumpyToast ;



      theGrumpyToast is very grumpy. Beware, this toast bites.

      Studied in Smk Methodist (ACS) Ipoh (:
      Age 19 ~ 2011 (:
      Hometown Perak (:
      23 Feb my big day (:
      smiley (:
      << Know more about me at >>

♥ Past rawr-ing